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11月的心情:)

很快的~~~~
2011年就要过去了T_T
很舍不得~~~
真的很舍不得TT____TT

今年~
我跟老黄,老陈,和老曾组团成为"花痴时代"xD
讲真的很paiseh啊:$:$:$
人家害羞啊~~
不过我很爱她们:*
这是真的:)
然后CoCo coFFee,一位我认识3年的好朋友;)
他说要做我们的经纪人呐~:)

有你们真好:)


接下来,就是认识VOON CHUN YONG这个坏人了~
他很好:)
他真的很好;)
他真的不错好:)
他真的非常好;)
他真的超级好:)
他真的是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X)
他只是喜欢欺负我:(
也喜欢骂我:(
虽然我错了、也不许骂我嘛:'(
人家会伤心滴啊:(


接着、另外一段友谊就破裂:(
我们以前一群人都超要好的:(
现在~~~~~~~~~~~~~
唉~~老陈老蔡懂得啦~
现在、只是见面了挥手,微笑,说hi就这样擦肩而过;(
我们应该没有机会相聚了、
没有机会一起去电影院看鬼戏丢爆米花、
没有机会一起去k-box唱歌跳舞、
没有机会一起去游戏中心打游戏机、
没有机会一起去买过年衣了、
没有机会一起在巴士上玩闹拍照:(
没有机会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多一个月就要重新踏进校园、也是我最后一年了~
毕业后、我无法想象以前那群好朋友会不会失联~
然后在街上遇到连招呼都不打T____T

谢谢很多很多朋友走进我的世界、让我的生活曾经那么精彩;)
朋友那么多~~~真正陪我到最后的会是谁?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